01_how_to_win_Fig04b
2019 / 5 / 14

如何贏得「今日我最美:最佳圖片與圖說」大獎?

 

評審:蔡依橙

 

 

01_how_to_win_Fig04b

 

 

《圖與圖說工作坊》,強調的就是「真的讓你做出可以投稿到 SCI 期刊的圖片與圖說」,所以,最後來個「今日我最美:最佳圖片與圖說大賽」,也是很合理的。

 

這次我們準備了三份便利商店的 1000 元禮券,上班前打起精神的熱咖啡,深夜論文趕工需要的烏龍茶,拜訪老朋友的伴手禮,這些禮券都能協助您節省時間,節省花費。

 

一份純抽獎,繳回問卷就有機會。兩份靠實力,用你的圖片與圖說來贏!

 

建議您先加入「新思惟之友(InnovaRad: Radiating Innovations)」,很快會有人核准您的申請。

 

上課會場,備有免費無線網路,活動當天「互動實作時間」結束之前,將您做好的教案,按照手冊上的說明,上傳「新思惟之友」社團,就算參賽,數量沒有限制,只要夠好,獎品就歸你。

 

 

評審美學標準

 

  • 一見鍾情:好圖片,單張吸引人,整套的一致感也吸引人。讓 reviewer 憐惜之心,油然而生。
  • 故事完整:圖片的解釋力強,且視覺引導正確,光是看圖,就能讓人知道論文核心。
  • 敘述清晰:圖說解釋力強,該放的重點都有,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,恰到好處。
  • 細節一致:套圖風格一致,圖說格式一致。一看就知道是自我要求很高的人,品質令人信賴。

 

一起來玩,親手做出 SCI 期刊等級的醫學影像吧!不只學術好用,同樣的概念,用在部落格圖片或評鑑報告,都很好用喔!

 

 

02_how_to_win_20190122_1200

 

 

最新活動